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重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20:17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我市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情况及成效,通报并重点解读了2022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方案,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部署了2022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

重庆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华龙网、马上消费金融两家重点互联网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扎实推进行风建设和纠风各项工作任务将便民、利民、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要求全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持续提升民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满足广大用户的新期待。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一把手责任制,把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贯穿到企业的经营发展的全过程。二是严格监督考核。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对工作落实情况的日常监测和工作督导。对违规问题,要加强自查自纠和及时整改,从严内部考核问责。三是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源头治理和系统治理,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要树立法治意识,积极回应用户关切和群众诉求,营造良好的行业形象。全行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性,以用户满意为标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工作成效体现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让全市3800多万电信用户在数字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宏亮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家基础电信企业、重庆铁塔、中移物联网、8家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市场、服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基础电信企业、区域铁塔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