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积极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行政许可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8:53

2022年4月27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向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颁发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许可证,更好赋能建筑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和应用。

工业互联网标识二级节点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中间环节,直接面向行业和企业提供服务。截至4月28日,国家顶级节点(重庆)已接入二级节点28个,累计标识注册量量87.9亿,累计解析量为49.7亿次,月度日均解析量1353万次,总共接入企业节点2200余个。

下一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将按照《工业互联网标识管理办法》要求,联合市经信委等部门,强化对企业二级节点建设、许可证申请等工作的监管和指导,依托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聚集优势,助力我市工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