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行业“五一”节假日值班值守“四不两直”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20:38

“五一”节假日期间,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严寒冰副局长带领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庆联通、重庆铁塔开展了“五一”节假日值班值守检查。

检查组在重庆联通公司云网监控中心现场询问了值班值守情况,视频调度了沿江分公司值班值守;观摩了重庆铁塔对各区县分公司每日视频调度会,以全市值班电话抽查、现场查看市公司网络监控、资料查阅及与值班人员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文件传达学习、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应急保障准备等情况。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

严寒冰副局长对“五一”节假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今年大事多,我市5月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政治意义重大。5月开始进入汛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形势严峻,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工信部、市委、市政府和行业对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应急通信保障的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应急通信保障值班值守和应急通信处置工作。严格按照重要时期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好重要保障期间网络运行状态监测,密切关注一干二干、核心机房、移动网和传输网等重要通信设施状态,全面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准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