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11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5

11月28日,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线上方式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和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加,部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办公室青年干部王一宇:作为青年干部,我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提升,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献出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青年干部张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立足自身职责,认真做好资产管理等工作。

法规处青年干部杨天翼: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一是加强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强化执行,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的通知,我将按通知要求加强与各党支部沟通联动,推进学习宣传等工作的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发展处青年干部洪培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接见C919 大型客机项目团队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贺电精神后,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信管处青年干部梅华悦:作为信息通信行业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二是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效果。三是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业务本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贺宏亮向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感悟,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同心协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支撑。切实抓好疫情期间通信网络保障、电信业务服务等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青年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按照社区要求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防疫工作贡献力量;青年干部要动员家人结合我市防疫要求,认真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二是加强协作,统筹推动工作开展。居家办公的青年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与驻局同志密切配合,做好年末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谋划,持续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学思践悟,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采用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