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20:41

2022年11月23日,市通信管理局线上组织召开全市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电视电话会,传达学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筑牢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助力推动社会面尽快清零,打赢疫情歼灭战。

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铁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公司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期、关键期,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保持决战决胜状态,切实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期、关键期各项任务。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增强打赢的决心,咬紧牙关、克难奋进,时时铭记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聚焦“全力推动社会面尽快清零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这一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落实“六个确保”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行业要从严从实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指挥体系继续保持24小时“高效作战”状态,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把各种情况考虑得更深入,把各项措施落实得更细致,持续巩固和扩大本单位疫情防控成果。

全行业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强化网络通信保障全力支撑做好方舱医院、隔离点、涉疫系统、重点场所和单位、核酸检测点的通信网络保障。二是持续优化“三公(工)”流调溯源工作,加强算力储备,持续优化算力资源结构,确保高效、精准完成数据支撑任务。三是进一步深化用户服务管理,严格规范市场行为,及时响应、认真办理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继续克服困难、优化工作方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电信服务业务“不掉线”。四是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行业各企业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要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懈怠,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五是做好员工身心健康关怀,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好通信服务保障人员闭环管理,切实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解决实际困难,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市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发展处、信管处主要负责人,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铁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