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电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8:30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电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19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电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抽查,重点针对车站、商圈等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区域的营业场所,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增强疫情防范意识。

检查组对江北区观音桥商圈重庆电信小苑营业厅、重庆移动泰兴营业厅、重庆联通红旗河沟营业厅等场所进行实地暗访,重点对营业厅一线防疫物资的配备,到厅用户佩戴口罩、查询渝康码、体温监控,公告区域消毒登记情况,厅内人群保持合理距离,到厅老年人“通信行程卡”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就有关问题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强调,要求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专人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做好厅内防疫宣传和人员提醒,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业务办理高峰问题,要做好引导和业务分流,确保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市通信管理局将加大对各电信营业场所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抽查力度,确保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优质的电信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