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安全防线
我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429日上午,我局组织我市基础电信企业、数据中心企业及通信施工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2022年全国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重庆市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强调,今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各企业要真正重视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坚决扛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决不能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件决不能出现大规模网络中断事故。同时要求各企业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要求,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二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开展对重要区域、重点隐患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持续推进行业重要领域的专项整治,结合两单两卡工作,彻底抓实抓牢抓细行业高危作业管理。三是要加强制度保障,推进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企业全面开展对合作单位安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通信管理局也将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查处安全责任不落实、安全检查走过场的行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