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20:07

4月28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四月第二次学习会,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集体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问答,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相关文件。围绕学习内容,班子成员作了重点发言,部分处级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我们要自觉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成果坚定信仰信念,自觉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成果推动管局事业发展,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落实,将其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一起推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形成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5G网络、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发展,赋能重庆各行各业,抓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要求,局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局纪检组落实专责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标准,严守政治底线,建设一支敢担当、守纪律、作风正、水平高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