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断卡行动”!重庆对首批进入“黑名单”的421名人员实施惩戒

发布时间:2022-01-06 17:13

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违法开办、出租、出借、贩卖、倒卖电话卡等违法违规活动按照《重庆市公安局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关于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实施黑名单管理的通告》,我市对公安机关认定的首批进入“黑名单”的421名人员实施惩戒措施。

此次受到联合惩戒的均系涉嫌参与电信网络诈骗人员,对其实施在我市五年内只保留1个移动电话号码和1个固定电话号码,且不得新增移动电话业务的惩戒措施。

被惩戒人员如有疑义,可拨打公安机关反诈电话:区号+ 96110进行申诉。

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妥善保管使用自己的电话卡,不要贪图蝇头小利,出租、出借、出售自己的电话卡。公安机关认定存在违法开办、出租、出借、贩卖、倒卖电话卡的单位和个人将被实施通信服务惩戒并向社会公布。一旦发现上述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附件:第一批“断卡行动黑名单”公示名单.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