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09:51

在重庆市本轮本土疫情期间,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群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管处党支部把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和考验党员队伍重要标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及时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主题党日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和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具体任务。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干部群众积极作为。

期间,驻局坚守现场工作的同志们及时调度企业市场、服务等部门快速响应、及时回应用户诉求和反映的各类问题,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电信服务工作的影响。居家办公的同志们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下沉到基层一线参与志愿服务。

信管处牵头充分发挥行业力量,全力保障疫情短信发送工作,今年以来累计发送疫情防控短信超22亿条,高效支撑了全市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在较多营业场所暂停服务的时期,指导企业及时做好公告和服务引导工作,大力推广网上服务,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推送居家自助服务指南、搭建自助服务专区、推出APP“一屏速办”线上服务等举措,积极拓展线上便捷业务办理,全力确保企业热线接通率和电信服务水平。特别是针对当时大量用户居家办公、学生上网课等实际情况,组织企业加大网络质量服务保障,建立应急调度机制,对高风险区等区域用户的宽带故障查修,采取远程修障、视频连接指导等多种方式引导用户解决障碍,对确无法上网的用户,及时采取手机流量优惠等惠民措施,保障用户居家办公和学习不受影响。

下一步,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将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具体举措,以实干担当全力做好电信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