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7 17:36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对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要求,督促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报信息通信市场平稳有序,切实保障用户权益,切实抓好春节期间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至5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由局长蔡立志、分管副局长胥红分别带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问答、调阅资料、现场核查、模拟办理等形式,开展了对渝中、九龙坡、渝北、北碚4个区县共16个营业厅的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情况现场检查。


重庆市各基础电信企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工信部提升民生服务要求,对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已开展布置落实。管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重点在提升携号转网服务水平、拓展5G服务业务、完善电信服务适老化改进、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持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任务担当、扎实服务理念,提升民生服务质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清单式整改,对标销账,切实解决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满意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