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5G网络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7:53

日前,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5G网络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5G新基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总结5G网络建设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2021年5G网络建设再发力,确保完成2021年年度建设任务,赋智赋能赋力千行百业。

会议就当前5G网络建设存在的部分区县建设序时进度滞后、700M清频乏力、由于技术演进带来的设备供货逾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重庆广电表示持续向广电总局及广电集团积极争取相关资源,将重庆市700M清频工作纳入全国第一梯队;华为公司、中兴公司表示调动一切力量克服技术演进困难,加大到货组织力度,确保重庆5G建设物资及时到货;各参会单位纷纷献计献策并作表态发言,全力以赴奋战80天赶超建设序时进度,确保完成全年2.1万个5G基站的建设任务。

严寒冰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全面完成5G建设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形成全市5G建设的强大合力。三是开展自查评估、强化督导推动,为打好5G建设收官战提供机制保障。





市通信管理局、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广电、重庆铁塔、璧山通发办、大足通发办、永川通发办、合川通发办、江津通发办、綦江通发办、华为公司、中兴公司共28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