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机关三支部开展“三进三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6:10

11月18日,按照局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渡口区锁口丘社区开展“三进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社区支部结对子,共同开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开展4G/5G网络覆盖调查,深入基层宣传千兆网络服务,推动老旧小区通信管线改造治理等工作。

支部党员分成两组,分别与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锁口丘社区支部书记以及大渡口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大渡口区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前往锁口丘片区,实地了解社区老旧小区管线改造和新建小区华润凤凰城的宽带网络覆盖、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为小区物业人员、社区居民宣传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发放宣传手册。支部党员还通过网络测试软件,对走访的社区4G/5G网络覆盖情况及下载速率进行了实地检测,并来到钢花路548号顶楼与社区及辖区电信企业一起开展“马路办公”,实地研究锁口丘片区通信管线改造整治工作方案。

支部与大渡口区政府、区有关部门、锁口丘社区及区基础电信企业召开座谈会,对大渡口区创建千兆城市进行指导,提出工作建议;为大渡口区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强老旧小区管线“蜘蛛网”整治,研究工作举措,谋划工作方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三支部党员下基层、进社区,关心群众人居环境改善、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积极关注企业通信建设改造进场等问题,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心与心”的距离。机关三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条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大渡口区副区长唐勇一行一同开展进社区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