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9月8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主持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各处室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八项重点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的任务落实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进行了会议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处室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八项重点任务均按目标和时间进度安排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工信部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机关三个党支部均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全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进一步抓紧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实效上下功夫,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效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落实好通信管理局发展“五者”定位。四是更加注重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