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2 17:15

11月19日,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要求。通过本次学习,广大青年干部深刻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充分认识到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规律。

办公室青年干部王浩: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将自身的思想行动与会议精神统一起来,立足于自身岗位,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的指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通信发展处青年干部顾朝辉: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信息通信行业对全社会各方面都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通信管理局作为信息通信行业主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干部要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来,立足自身职责,做好重庆市5G发展和“千兆城市”建设的相关工作,为重庆市数字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信息通信管理处青年干部李晓:本次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收获颇丰,同时也深感肩负责任之重,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工作者,今后将会立足自身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契机,不断反思自我,提升工作能力,将工作落实落细,在日常工作中立足于人民群众在使用服务中的感知及所反映的重要问题,以点带面,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办公室青年干部王舒: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作为通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今后将立足于自身岗位,不断自我革新,化解工作难题,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政策法规处负责人马良: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二是青年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充分适应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节奏;三是要加强党章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技能,持续发挥青年干部“走在时代前列”的精神特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做好当下工作。

信息通信发展处四级调研员乐琴:一是青年干部正处于最好的时代,要展现最精彩的人生,不讲条件讲干劲,要拥有担当和作为,做出好的工作成绩;二是要结合上级部门要求,不断思索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所长,做好信息通信行业的监管工作;三是要做到“常学常新,反思提升”,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作为自我提升平台,加强思想交流。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局长贺宏亮向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感悟,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青年干部要持续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二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是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学有所获,青年干部要做到“学深一层,干到实处”,认真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