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红岩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重庆管局组织党员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9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15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红岩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国统区的指挥中心,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驻地。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的红岩精神是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南方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初期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通过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全方位地了解和感受红岩精神。

由机关党委书记胥红同志的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不仅仅了解了历史,更感受一种红色革命情怀,深刻体会到红岩精神不仅包含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更蕴含着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