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专题党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1 15:39

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这一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部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忠诚履职尽责能力,共同推动重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