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 | 维护互联网秩序 保障用户权益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3

——我局机关二支部与华龙网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与华龙网五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围绕进一步深入开展互联网市场秩序和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双方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一起学习了解了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发展历程和工作职责,以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流程。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整治相关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局机关二支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介绍了我局互联网秩序整治、APP侵害用户权益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华龙网继续加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制度建设,继续推进网站适老化改造,切实落实工作要求,维护互联网秩序,保护用户权益华龙网五支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从用户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管理防范等方面对互联网市场秩序APP侵害用户权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今后,局机关二支部将深入推进与企业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宣传贯彻行业政策要求,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细做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