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6 17:53

4月15日下午,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重点篇目,围绕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学习和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了“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长征、抗日战争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会议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屈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性飞跃。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开辟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下去。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要在在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精神动力,奋勇向前!

会议指出,学史是为了更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继续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的重要部署,按照部党组的统一要求,把学习教育抓扎实、抓出成效;要把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更好地融合,统筹做好行业发展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