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电信网码号资源年报率排名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21-04-07 17:36

根据工信部全国电信网码号资源年报工作部署,我局认真组织、精心指导下,今年的码号年报工作已顺利结束,年报报送率实现100%,排名全国第一。

我局多措并举提高码号依法管理。一是积极部署多方宣贯,提前将年报通知传达到每家单位。1月印发了《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电信网码号资源年报和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在网上公告、码号管理工作QQ群内发布通知,做到全市所有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者应知尽知、应会尽会。二是在码号管理工作群定期通知年报实时报送情况,对未年报单位进行电话催报,实现无一遗漏。从2月起,对未年报单位分批开展电话回访,答复电话咨询200余通,了解企业对年报存在的问题困难,逐一解决。三是加强监管指导,对年报中发现存在未按照《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依法申请变更等情况,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增强码号管理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持续发挥码号资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