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16:04

4月28日,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等重点篇目,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和治理,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代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重要意义,持续抓好学习研讨,立足行业职责,守初心、担使命,紧密结合实际,以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网络安全底线,协同开展电话网络诈骗防范治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