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0

为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批示指示精神,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部署,12月29日至31日,我局组成5个检查组,由严寒冰副局长、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分别带队赴北碚、沙坪坝、渝中、江北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围绕高层通信机房消防隐患整治、弱电井线缆规范整治、通信线缆阻燃等问题深入数十个居民楼小区和通信机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采取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迅速印发行业通报,督促各企业进行隐患整治。

严寒冰副局长在检查中对各电信运营企业强调“三要”:一要高度重视,年末岁尾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各企业要开展地毯式摸排,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关注两高,加强高空作业安全管理和高空消防隐患整治;三要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特别是老旧小区里的电信设施消防隐患整改,开展清单式专项检查,积极落实自查自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