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5:54

为了总结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上半年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行业重点工作,为即将召开的行业总经理座谈会收集素材,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带队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分别与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等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思想、交流工作,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调研中,胥红局长就贯彻落实全市5G建设调度会议精神,按时完成全年5G建设发展任务,高质量推动行业重点工作,助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政企互动、共同解决影响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高质量筹办智博会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主题与运营企业总经理深入交换意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运营企业紧紧围绕如何解决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电力运行成本和管道租金、5G融合应用推广有待加强、支持企业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有效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总经理座谈会提供了一线素材,为群策群力解决行业发展问题,提供了重要参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