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9

为推动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1日,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贺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逐字逐句学习原文后,部分青年理论学小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谈感想、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100年以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新的征程上做到九个必须坚持,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通过学习讲话,大家深刻感悟到100年来党带领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焕发出的强大生机与活力。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让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贺宏亮副局长从建立好的学习机制、探索好的学习方式、取得好的学习成效三个方面对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要求,青年理论小组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坚持理论武装,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中的动力,为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进重庆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