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17:35

12月14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敏尔书记关于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安全事故三个方面对2020年我市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

严寒冰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关于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

严寒冰副局长深刻分析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加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三要推进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加快行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求全行业以铁的要求抓安全、为推动重庆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湖南通建、信科工程、重庆通服在会上总结了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基础电信企业代表重庆移动作了表态发言。

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维护单位共175家单位主管安全的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共650人在主会场和区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