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8:18

      9月17日,局机关三支部在管局老楼(渝中区渝州路188号)党员活动室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党中央和重庆市委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经济社会取得巨大发展,作为党员,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和担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落实落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寒冰同志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专题党课。从提高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宗旨,学思践悟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先烈,从“半部电台”追溯红色电信史;践行使命,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党课集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引用全球网络安全重大事件案例,分析背景过程及影响。结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信部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扎实有力开展网络安全工作。党课最后强调,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百年历程。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红色电信精神,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关键战略机遇期,坚持党建统领、守正创新、担当落实,开创信息通信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