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话百年伟业、写时代新篇”
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召开2021年老干部代表、全国劳模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8:40

金秋十月丰收忙,桂花飘香敬重阳。2021年10月14日,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召开老干部代表、全国劳模代表座谈会。会议以“话百年伟业、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回顾信息通信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新时代信息通信业美好未来。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首先代表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向与会老干部、劳模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汇报了行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以及2021年以来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5G建设及融合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行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李秀林总经理、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夏泳总经理、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吴在学总经理分别向老干部、劳模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本公司重点工作及发展战略。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全国劳模苏毅、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老干部金朝元、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老干部张容信、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老干部何廷昌代表发言。在交流中,老干部们重温百年党史,畅谈在党领导下我国发展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信息通信行业从建党初期艰难起步到超越引领的发展历程,对信息通信业当前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希望全行业继续砥砺前行、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祝愿行业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真正成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主力军。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主办,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协办,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承办。行业老干部、全国劳模代表,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总经理,中国铁塔重庆市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重庆通服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