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用好红色资源 磨砺使命担当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17 14:33

6月10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参加。会议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这一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重点篇目,局党组成员、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是要持续用好重庆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近期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到红岩纪念馆、周贡植故居、王朴烈士陵园等革命纪念地开展的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红色资源本质,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明确使命担当。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通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信部党组、重庆市委的重点任务上来,加快5G网络建设和应用,深入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深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和APP综合治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压实“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责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特别是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信息通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