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工作暨干部挂职、借调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8

4月16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工作暨干部挂职、借调工作总结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和重庆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政企间干部挂职、借调工作情况,以及企业领导班子任免征求管局意见、职称评审、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就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后加强人才交流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干部挂职、借调工作对人才培养的积极意义,一致认为,开展干部挂职工作,开阔了干部视野、增长了干部才干、丰富了干部工作经验,同时拓宽了政企选人用人的渠道,实现了培养干部与推动工作两促进、双丰收。各单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市通管局做好做实挂职、借调干部相关工作。挂职干部代表在会上也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珍惜挂职机会,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勤勉工作,为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胥红作总结发言,她从感谢、祝福、期望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共同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企间人才交流的重要意义,做好人才培养历练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挂职、借调干部回原单位后的后续培养使用工作;四是人事部门要关心关爱挂职、借调干部,做好服务工作。

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铁塔、重庆有线、中移物联网、重庆通服、中移铁通重庆公司、信通院西部分院、工联院重庆分院、重庆信息通信设计院等十一家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挂职、借调干部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