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贯彻落实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11:28

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电信企业召开重庆市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5G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在全国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提升5G服务质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并通报从申诉、信访和消协等渠道发现的当前5G服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5G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提高5G服务质量。二是各企业要迅速出台具体工作方案,落实整治措施,明晰职责分工,严肃问责机制。三是各企业针对通报问题立即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严格按照三个提醒、严守四条红线落实整改。四是各企业要加强5G服务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弘扬通信行业的正能量。五是加强5G服务投诉分析,深入剖析投诉背后存在的产品设计、营销推广、服务流程等问题,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力求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