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退休党支部赴城口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1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我局退休党支部建设,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参加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重庆城口县红军遗址开展组织生活,重温红军历史。

蔡立志局长和4名退休老党员先后参观了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和红军战斗遗址,详细了解了城口苏区的建设和发展历史,追忆缅怀李家俊、王维舟创建川东游击队和徐向前、李先念、许世友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红四方面军在城口作战的光辉历史。

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旧物前,大家驻足凝视,认真聆听红军在城口开展革命活动的讲解,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发挥余热,继续为行业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行业高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