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7 16: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12月17日,我局邀请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规划所副总工李小虎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培训讲座。李小虎同志长期致力于信息通信领域的产业政策、发展规划、市场监管等研究,为政府提供行业管理决策支撑,在行业规划编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

李小虎同志从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态势、行业外部环境变化及影响、国家规划建议给行业标出的重点以及重庆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更好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全力落实全会各项部署点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