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4:56

11月17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作专题宣讲,基础电信企业党群部门和规划部门负责同志,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蔡立志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牢牢把握行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机遇;凝聚力量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特别是结合行业“十三五”成就,深刻分析了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行业所面临的机遇,提出了行业“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

蔡立志局长对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全面、准确、有效地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二是要科学谋划好行业“十四五”规划,立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三是要凝心聚力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