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重庆考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30 09:34

2020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重庆考区工作圆满完成。全共设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鲤鱼池小学、沙坪坝区名校联合外国语小学3个考点,共计1793名考生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并参加考试。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共同负责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重庆考区的工作,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实施完成具体考务工作,重庆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派员参加现场督考。

在做好考务工作的同时,也把报考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报考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提供检查、隔离等服务。各考点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强化考场管理、人员管理、试卷管理等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