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刘郁林到我局调研指导
5G网络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8:05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刘郁林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我市5G新型基础建设、IPv6规模部署、电信普遍服务等工作,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我局蔡立志局长、严寒冰副局长及有关处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蔡立志局长主持,严寒冰副局长就我局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IPv6规模部署、深化电信普遍服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防洪抗汛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我局演示汇报了重庆市5G新型基础设施大数据平台。

刘郁林副司长对我局建立5G新型基础设施大数据平台信息化创新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开展信息通信监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信息通信行业要积极落实好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提升用户感知为突破,打破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以5G网络建设为抓手,加快新型基础建设,以“百城千兆”为契机,主动作为,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信息通信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