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行业落实中央巡视工信部整改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部党组有关整改工作要求,抓好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落实,重庆市通信管局立即响应,对标通信行业巡视反馈问题,制定了《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对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组织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有线召开了通信行业落实中央巡视工信部整改动员会议。

蔡立志局长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我市通信行业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巡视整改方案,扎实做好这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找准关键、突出重点抓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整改,统筹兼顾、持之以恒抓整改,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到全年重点工作之中,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切实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并取得实效。把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主动总结工作经验,切实保障巡视整改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