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重庆市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14 15:15

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0〕268号)要求,我局会同市经信委和市大数据局共同组织了全市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移动物联网在产业数字化、治理智能化和生活智慧化三大方向的优秀应用案例。截止12月9日共征集到29个单位报送的53个应用案例。

12月11日,重庆市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专家评审会在市通信管理局召开,评审会分为两个阶段。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严寒冰参加了第一阶段会议并讲话,对此次案例评审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好中选优,推选出我市标杆性的移动物联网应用。第二阶段由院校、科研单位、行业监管部门推荐的五位专家和代表组成评审组,对应用案例从功能性、实用性、商业性、社会效益等方面逐一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10件优秀案例。此批优秀案例经我局官网公示完成后,将报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参加全国移动物联网优秀案例的评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