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属地接入服务商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拨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6:2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相关部署,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监管,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重庆市通信管理局持续开展重点接入服务商网站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拨测工作。

本月,我局对本市24家属地接入服务商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中所有存量网站从主体信息准确率、网站负责人信息准确率、IP报备准确率等指标进行了全量拨测。至2020年11月30日,我市属地接入服务商,总体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达99.28%。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等19家企业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达100%。

我局将持续开展属地接入服务商网站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拨测工作,定期进行网站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拨测,做好数据统计和分析,及时通报各企业在备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提升备案信息准确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