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14:38

11月3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通过学习,蔡立志局长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自觉贯彻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完成年度目标紧密结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