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成立“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家组

发布时间:2020-12-23 18:08

2020年12月21日,我局召开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专家组成立暨规划纲要研讨会,聘请政产学研13名专家,成立重庆市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家组,为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蔡立志局长和重庆电信曹春江副总经理、重庆移动艾忠民副总经理、重庆铁塔邓忠惠副总经理一起为专家们颁发聘书。专家组组长重庆电信资深副总裁尹远代表专家组表态发言,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完成好这项特殊而又重要的工作,为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蔡立志局长对专家组给予厚望,希望专家们贡献智慧,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行业规划的统筹引领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描绘美好蓝图。

专家组随后认真研究了《重庆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远景目标》草案,结合信息通信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