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调研重庆市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8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韩夏局长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领导的同下到重庆市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调研。

韩夏局长视察了重庆市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情况,亲切看望了申诉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用户申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申诉中心负责人现场汇报了申诉中心人员构成,申诉量指标、电话接通率等内容。韩夏局长对申诉中心保障用户权益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申诉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韩夏局长指出重庆市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服务用户、支撑监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相关工作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申诉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高认识,不断努力,争取达到标杆的先进水平。申诉中心虽然目前面临一些困难,但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密结合各项工作部署和行风建设方案,着力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时刻牢记老百姓关注的就是我们要解决的,全行业要严格依法妥善处理好老百姓的投()诉,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