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研究落实全国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30 10:13

10月29日,重庆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谋划部署下一阶段行业监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主持会议,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企业挂职干部、5G发展办公室和协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各部门骨干同志参加会议。

蔡立志局长领学了工业和信息化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蔡立志局长重点谈了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结合本次研讨,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抓好全年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二是要以科学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更加注重规划与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划的衔接,推动行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三是要以本次会议明确的六项任务为目标导向,保持我市适度超前的5G建设优势,下大力气推动5G融合应用,加快打造高质量工业互联网体系,发挥互联网基础资源优势,提成行业监管现代化水平。

蔡立志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增强“两个强国”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的发展的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