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
到我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1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机关党建第四协作组组长、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树林同志来我局宣讲。

王树林副书记从“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以及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目标而团结奋斗”5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细致宣讲,对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按照我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方案要求,宣讲会后,全局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研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的实际效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