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12:32

21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与任务,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以《笃行不怠担使命 奋楫争先开新局 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信息通信业新贡献》为题,作重庆市通信管理局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全局工作有序推进、稳步提升,推进党的建设、落实网络强国战略、赋能新型工业化、助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提升监管水平增强民生福祉、加强行业安全综合治理、强基固本提质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实现新型工业化这个总目标,加快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持续发挥好部市桥梁作用,坚持巩固提升、创新发展、高效聚焦、安全规范工作导向,展现新面貌、开辟新领域、创出新打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庆新篇章贡献通信力量。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设、凝心铸魂,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发展,切实加强顶层设计。三是坚持固本强基、砥砺实干,筑牢数字经济发展底座。四是坚持创新引领、深度融合,助力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五是坚持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健全敏捷高效监管体系。六是坚持综合治理、防范风险,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七是坚持练好内功、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寒冰主持。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对我局工作的重要批示,相关处室、下属事业单位及区县通发办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贺宏亮同志宣读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情况,现场对先进集体、优秀干部、优秀通发办进行表彰

 

全局干部职工,质监中心、职鉴中心、12300申诉中心、双千兆办、反诈专班、备案专班等代表,行业协会和学会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区县通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