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2024年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3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2024年工作座谈会,总结过去一年各区县在内部管理、行业监督、问题协调、政策引领、矛盾化解、服务企业等方面所作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4年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主任、专职副主任共同出席会议。合川、万州、潼南、璧山、荣昌、渝北、大足、秀山、綦江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定位,全面落实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巩固提升行业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要牢牢把握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任务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不断增强服务行业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要发挥市区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做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践行者。一是要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夯实数字底座,支持区县数字经济发展。二是要积极推动各类规划及政策在区县落地见效,注重提升行业发展的质和效。三是要大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支撑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以及赋能中小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能力。四是要完善应急通信保障机制,争做应急通信保障卫士。五是坚持创新推进、加强政策协同,不断在市区协同监管上作出新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