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守正创新 团结奋斗 推动重庆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3-29 14:56

3月27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庆信息通信业通信建设发展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落实重庆信息通信业工作会精神,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赋能,助力重庆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

会议回顾了2022年我市信息通信业工作成效,研究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并作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围绕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目标,立足我市大城市、大农村、大山区、大库区于一体的市情,积极助力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二是坚决落实2023年行业发展总体要求,以“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为契机,高效推进强基赋能三年专项行动圆满收官,更好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抓牢抓实2023年发展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5G、千兆光网、算力基础设施等建设发展,积极发挥融合应用赋能效应,实施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点项目,加快推动川渝信息通信一体化发展,创新通信发展机制,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公司、中国广电重庆公司、中国铁塔重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部分区县通信发展办公室、长城宽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