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28 14:21

1月17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分别致辞,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寒冰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通力合作,积极探索通信大数据融合发展、提升数字化运用水平,共同推动铁路沿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为旅客和铁路员工提供高效优质的通信服务,携手为重庆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新起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为不断扩大铁路沿线公网覆盖、实现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强化应急通信保障等方面进行资源优化互补,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表示,双方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加快建设网络强国、交通强国中,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创造更加丰富的合作成果,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共建共享,携手提升通信网络辐射范围,加快推动铁路沿线公网全面覆盖,服务信息通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开启了西南地区信息通信行业和铁路交通行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将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协同,共同推进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和铁路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