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两中心全体人员,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通信学会协会负责人,以及涪陵、长寿、江津、合川通发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同志以“凝聚精神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与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对信息通信行业的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要求,分析阐述了当前信息通信行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紧紧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信息通信行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工信部关于通信管理局的“五者”定位,全面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胥红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按照“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协同发展、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加快落实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2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信息通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