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瞩望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4: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局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53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退休支部党员及其他人员共37人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点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果、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报告内容,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忠心向党、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信念。党员干部热烈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从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人人担当尽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5G+工业互联网、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网络安全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全面系统提升信息通信业服务供给能力,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为加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而团结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