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聚焦感知提升 优化通信服务
重庆管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2:3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落实好工信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524”行动)部署要求,在全市战“疫”非常时刻,重庆管局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于11月9日召开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部署会暨携号转网典型违规案例分析会。重庆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我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年底前完成的优化资费套餐设置展示方式、优化双千兆服务宣传方式、提升跨区域通办能力、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能力等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并对近期我市携号转网服务中出现的阻挠用户携号转网、代客申诉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携号转网专班负责人对整治携号转网违规行为、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质量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负责人就落实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做了表态发言。

贺宏亮副局长提出,各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守底线”,“拉高线”,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专班作用。聚焦重点关键,打通难点堵点。高标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改善影响服务感知的关键环节,充分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信息通信消费的获得感。

下一步,重庆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524”行动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用户投诉情况,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社会重点关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督促指导企业完善服务,维护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